作者: Julyet (阿菲菜刀殺人王)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我在大安的故事] 25:吃系列--4--油飯

時間: Mon Apr 25 23:38:41 2005



這攤油飯很經典,因為老闆娘很酷!



他除了賣油飯,還有炒麵跟冬粉唷!!



也是頗好吃的!



現在早上應該還有才對!不過換成老公賣了!



------------------------------------------------------------------------------



這個老闆娘,應該是大安早餐街裡面動作最快的人!



他非常的可怕,動作快速到你完全想像不到的地步。



大安早餐到底有多少呢?



從一下信義幹線的阿東麵線,再走過去有廣東粥,



廣東粥小碗25大碗30(這是漲價後價格),



然後有很多口味,向是皮蛋瘦肉、牛肉粥、雞肉粥、麵線等!



這家廣東粥也是經典阿!可惜教官常去買,所以我就不喜歡跟他買..=_="..



然後在賣手機的門口那邊有兩攤,一攤是素食的油飯,一個年紀很大的老婆婆在賣的,



還有一攤是豆子哥大腸麵線(現在開店了的那位)!



在過去就是現在本故事中的油飯超帥氣老闆娘!



油飯老闆娘的隔壁是賣殺威碼的退休老榮民,很好吃,一份35!很喜歡跟我聊天∼XD



再過去有一個車攤,賣蛋餅蔥油餅類的,他賣最久,連放學也會出現喔!





說著說著我都餓了...



但是我還要說,學校對面巷子裡,還有飯團攤子!



那個賣飯團的老婆婆很強!



因為那個飯團有分大小,小的20,大的25,



豆漿米漿用袋子裝的五塊一袋,杯子裝的10塊一杯!



再笨的人也知道要買五塊!因為省錢,其實容量差不多滴!!



那個飯團是王道阿!大的飯團一個跟頂新便當一樣大!



我不虎爛!阿倫可以作證!吃上一個飽到中午!大概到下午三點才會餓,



除非你是正在轉大人的男生才會餓很快!



我記得我正在轉大人的高二,每天早上就是一顆大飯團配上一杯小牛肉粥!



幹∼真是頭豬!orz~





扯遠了!



又餓了...Q___Q...





這個賣油飯的老闆娘生意很好,



在這麼多好吃早餐的選擇之下,他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他很有個性!



大安的女生很少,他在裝油飯的時候看到是女生,會把肉跟香菇多夾一點∼



而看到的是男生,會把泡菜多夾一點!



有次,我跟他說:老闆我不要肉,要甜醬跟菜就好!



他竟然不鳥我!而且加了一大把的肉下去!我當場傻眼,對老闆娘說:

「老闆娘我不要加肉耶!」



他竟然回我:『你太瘦!多吃點肉!今天不給你菜!』



挖靠這什麼跟什麼?那都是肥肉耶...=_="...



我提著怨恨油飯到了教室,同學笑成一團!因為有人看到我被老闆娘嗆...orz~



之後隔天我不死心,又跑去買油飯!!!





在我排隊的過程當中,我看到條子出現了!!!!



條子!竟然是條子!!!!!



超狠的,沿著早餐街一路開下去!!



當我看到殺威碼老伯被開單的時候其實很氣!



因為

1.殺威碼老伯是好人

2.殺威碼老伯生意比較不好!男生比較不願意等烤麵包

3.殺威碼老伯因為是老榮民所以奉公守法不會跟條子盧!!



早餐街也有早餐街的文化,當時我第一次見到!



我以為他們很競爭,



沒想到那個賣廣東粥的大肚子生小孩,他們還全體包禮金給廣東粥老闆娘耶!



實在真的很有愛心!



而油飯老闆娘看到殺老伯被開單當然很不爽...



等到條子到他這邊來的時候,



這個老闆娘又開始性格起來....



「這邊不能擺攤喔!我要開你單!」

『你要開就開!』

「你現在是在挑戰嗎?」

『我現在學生很多不想跟你講話!!』



之後條子很機八的開了單子!



可是殺老伯剛剛就是乖乖的簽名,



而這個性格的老闆娘卻不是這樣......



那個條子把單子遞給油飯老闆娘,



油飯老闆娘很酷的對他說:要我簽名可以,你等我這排學生排完我就幫你簽!



然後...我就笑了~XD~



之後我站在現場五分鐘看戲!



為什麼呢?



我剛不是說這個老闆娘生意超好嗎?



那排學生,就這麼一直堆疊上去,從來人沒少於7個過!!



買完的離開,後面又堆疊...XD~...不停的離開,不停的堆疊...



然後條子這時候忍不住了!!



「老闆娘你什麼時候幫我簽名?」

『我剛跟你說了,等這排學生排完就幫你簽』...









五分鐘後,我進了校門,進校門的前一刻,



冷風一陣吹∼那個條子還站在油飯老闆娘旁邊~XD~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8-184-31-37.cm.dynamic.apol.com.tw海

Julyet:挖哈哈!我找到油飯可以吃了~XD~老媽剛好炊好油飯~XD [05/04/26]

calil:推薦這篇文章 [05/04/26]

calil:好帥氣.... 讚讚 [05/04/26]

greenrai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6]

Colula:阿菲菲真是有老闆緣阿 [05/04/26]

yahsie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6]

Hungend:推薦這篇文章 [05/04/26]

shamg:推薦這篇文章 [05/04/26]

greta:推薦這篇文章 [05/04/26]

Fungshui:油飯好好吃喔XD [05/05/02]

Finna:推薦這篇文章 [05/05/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