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被瘋狂催稿的阿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我在大安的故事] 33:附中女再見!

時間: Thu Jun 23 18:03:28 2005



大家期待的大安小故事又來了!



這次的主角是對面學校師大附中女生主演,謝謝您的收看!



------------------------------------------------------------------------------



小欣學長,是控制科的,也是個白爛這樣!



他說他的專長是搞破壞,發動阿魯八。



他住在汐止,有時會跟我坐同一線公車上下課,



高中補習的時候,我們放學有時會一起在公車逆向道等公車,



然後坐車到台北火車站南陽街去補習!



反正,往西的方向,都在公車逆向道上面等車!





那一站,是信義復興南路口,



所以會有很多附中跟大安的同學在這裡等車,



大家補習都是同一個方向,往台北市的西邊坐車就對了!



混一點的,坐209去西門町打撞球,用功一點的坐38到國家圖書館唸書,



有補習的,坐信義幹線,去新光三越逛街的,坐20或22~XD~



這個地方,真的是超方便的啦!去哪都很讚!





那天,我好像是要去西門町訂做褲子的樣子,所以要等的是209!



講到大安女生的制服褲,真是讓人吐血!



以前,我剛進大安的時候,都覺得穿訂做褲子的是壞學生~XD~



所以很唾棄訂做褲子的人,因為我是好寶寶.....。



而為什麼我又會去訂做褲子呢?



因為制服褲子沒有口袋...=_="...幾乎被全校女生幹爆了,



於是,大家相繼的去訂做褲子!



高一剛進去我還很天兵,拿以前國中的運動褲拆掉剪開縫了一個口袋,



再把制服側邊線拆掉縫上去,然後大功告成!



就這麼一直穿著淺藍色口袋的制服褲...



直到有一天社長說:學妹,你的內褲被我看到了!!!



我才發現,那個口袋顏色淺藍色很搞笑,看起來我很像穿著淺藍色內褲側漏,



爆糗的!



所以後來才決定坐209去西門町訂做制服的褲子!







但209,實在是爆難等的!



小欣學長那天陪我去,他覺得無聊死了,



於是想了一個超天兵的遊戲,無聊至極!!







放學時間,人潮洶湧,大家擠來擠去,209就是不來!



突然有個附中女生過馬路,也到了公車逆向道上!



小欣學長眼睛睜大大的看著她,她是很普通的女生,



也不會很漂亮,但還蠻有氣質的這樣!



突然,她要等的信義來了,



於是她上了車,站在後門靠車體後方的地方,面對公車逆向道。



後門一關,我看見小欣學長的手舉起來揮,跟她一直說再見,



那個女生眉頭一皺,想不起來這個男的到底是誰?!?!



可是也跟著手揮一揮說再見,



然後信義就開走了!



開走後,我問小欣學長:你認識那個附中的女生喔?



小欣:不認識!

我:那你幹嘛跟他揮手再見?

小欣:好玩而已!看他一臉疑狐覺得很有趣~XD~



之後我撲疵的笑了出來,然後209等到了,於是就上了車去西門町了!





一個月後,我們又遇到那個附中女,



這次,那個附中女好高興的跑過來跟小欣學長打招呼,



然後對他說:嘿!你就是上次跟我說再見的那個男生對吧!



小欣學長:你誰阿你我又不認識你!!!



附中女:對不起喔!!∼又皺起了眉頭,傻傻的走掉!



我:學長!!你很壞耶!



小欣:好玩阿你不覺得...



我:XD~

















以上。附中女再見的小故事~XD~













--

███ █ ▉

▉ █ █ █ █ █ ███ ███

▉ █ █ █ █ █ █▄█ ▉ ────────I'm Julyet

◥◤ ██◤ █ ███ █▁▁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218-167-0-92.dynamic.hinet.net海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5/06/23]

peculiar:推薦這篇文章 [05/06/23]

Finna:好過份哦 如果是我 我真的會當真耶... [05/06/23]

Finna:而且...對我來說 真的還蠻常發生的XDD [05/06/23]

EvilGemini:推薦這篇文章 [05/06/23]

Fungshui:以前我也曾經這檥玩過XD [05/06/23]

Fungshui:推薦這篇文章 [05/06/23]

greenrain:推薦這篇文章 [05/06/24]

bigbee:推薦小欣的過分 [05/06/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