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阿菲菜刀殺人王)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Re: [我在大安的故事] 27:樂隊小故事--1--儀表板

時間: Thu May 19 23:52:28 2005



來講一段阿豪被我師父嗆的故事好了....。



那天校友會在中山堂開大型演奏會,



我第一次帶阿豪去看演奏會,也順便見見我師父!



那天,我師父第一次看到阿豪就問:唷∼男朋友耶!還是學生?



阿豪:是的!

師父:泥好泥好!我叫小烏龜!

阿豪:你好!

師父:混哪裡的?

阿豪:阿?!?!

師父:就是問你讀那個學校啦...呴!你這樣不行喔!

阿豪:喔∼呵呵,我讀清大的!

師父:這樣喔!(握手)我是你的姊妹校啦!我讀台大的!

我:什麼?師父你在講什麼?



-----------------------------------阿豪傻眼-----------------------------------



師父:對阿!我們都是台大的阿!你也是!!

我:我哪是?我是台科的!!

師父:台北市立大安高工阿!簡稱台大!這個很爛的笑話了耶!

我跟阿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不行)







-----以上阿豪又被整蠱記~XD~-----













--

▅██▅▅██▅▅▅▅▅▅▅○rz◢█◣○rz好人的你!

██████████████rz○███rz○rz○rz別讓你的一生留下遺憾rz○rz○

C██z○r██z○r▆▆▆█◤z○r███z○rz○rz○rz○rz○快加入我們!!rz○r

L██████▌██████rz◢███◣○rz○rz擴大招募中○rz○rz○rz○rz○

O██████▌○███rz○◢█████◣rz○rz○ 殺 手 好 人 鑴

W○rz○rz██○◥███rz○███◤◥██rz○rz○ J u l y e 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8-184-31-37.cm.dynamic.apol.com.tw海

ddddt:XD [05/05/20]

greenrain:推薦這篇文章 [05/05/20]

greta:推薦這篇文章 [05/05/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