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我不會飛但我慢慢的走)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初戀情人。

時間: Sun Dec 26 01:41:36 2004



寫一下好了。



------------------------------------------------------------------------------



12/26週日,



我要去西門町見一個人...別誤會!他不是我的初戀情人。



事情是這樣的~



他是我大安樂隊的學長,長笛的直屬學長!



當年他練樂器不精,該會的都沒會,以致於我進樂隊兩個禮拜就把他給幹掉!



除了我有天分之外就是學長太混!





這個學長很好玩,長的酷酷的,所以當年叫他酷學長,



另兩個長笛學長,一個叫胖學長,一個是小學長,



那個小學長,後來念台科,



之前有提到教會一個姊妹得血癌的那個故事裡的「傑」學長就是小學長。



這三個學長分別有著傳奇的故事。





先講講胖學長好了!他很混,長的很像STEVEN,長笛音色很好,但什麼曲子都不會吹!



酷學長每天都只顧自己成績,說什麼段考沒前十名,他老媽不給他團練這樣...orz!



小學長最奇耙了!練了十幾年的鋼琴,比我早三週進樂隊,可是他什麼曲子都會吹,



音色普普,但很肯練!這是個努力的人,就像他考上台技一樣...



他的台技是他抱著便當進廁所大便K國文考上的!他唸書始終這樣念,



就連練樂器也是這麼的認真...(難怪他長笛有點臭臭的味道...XD...)





這三個學長分別交織著我高一樂隊的生活!



三個學長,有著三個不同的人生,三個不同的故事!



我跟胖學長沒有什麼緣分,但跟小學長阿傑,與酷學長阿磊的緣分多一點!



長年來,我跟小學長一直有聯絡,



反倒跟酷學長,斷斷續續的交集著...。





那年高一,酷學長帶我練吹嘴,



帶著帶著帶出感情來,但我卻不知道情形是這樣的...



他曾經帶我去看賴英里演奏,帶我去市圖K數學一起唸書,



甚至帶我去新光三越頂樓看風景...



可是駑頓的我,不知道這種東西叫做暗戀~XD~...恕我16歲經驗不足...



有一天,我們在練啦啦隊,是為了校慶表演,



他沖沖忙忙的跑向我們班,給我一封信,跟一條五顆的金沙,



信裡面寫到,他很喜歡我∼



看到這裡∼傻眼!!!!!



再看到那天,他說他翻我的譜掉下來,夾著他送我的長笛書籤,



他眼角都是淚,又看到我從樓梯走上來收樂器,他頓時看著我的背影,覺得很沒有希望...



他的心糾結著,把手上國家音樂廳的票藏起來,一個人到國家音樂廳欣賞孟德爾頌...



中場的時候,一個人到廁所哭了起來,把票撕碎,用馬桶沖走...。





說實話我看這封信一點感覺也沒有~



倒是現在覺得我當年怎麼這麼殘忍?



等我看到最後一行:如果你原諒我,就留一顆金沙給我...



再回頭看看我們般的明偉跟芭樂...阿幹...通通被這兩個小子吃完了!



沒辦法,殘忍一點好了,放學後當沒這件事情直接降旗完回家!



誰叫明偉跟芭樂這麼愛吃!把人家送我的金沙嗑光了!!





我現在想想,我還挺傷酷學長的心!.../____...



沒辦法,嗑都嗑了,總不能叫明偉吐出來吧!



阿權對我偷笑,他覺得這種件事情根本就是個笑話...



好吧,我當年真的很殘忍...



我只回了一張紙條給他,寫了四點...



至於寫些什麼,我忘了...我只記得,我寫我沒有喜歡他,事情都過去了不重要...



他後來覺得我很恨他,



還在隊慶的時候,吹了一首林佳儀當年很紅的「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可是我還是一點都沒有感覺...開心的吹著我的蕭邦--夜曲。





他高三了...專心的拼著考試,以全國土木類第三十九名的成績考上台灣工技,



浪漫的他填了北科的建築,因為台科當年沒有建築,只有營建,



他就去了北科。



記得我高三,有次去找他,他帶我去他住的地方,在大安旁邊,



他跟一個法國人二房東租的房子,給我看他的作品...



還送給我一片四葉幸運草...



他說,這是他考四技二專前摘到的,希望能給我好運...。





我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酷學長一直默默的關心著我,



只是他沒說罷了!



這時我突然瞭解了處女座男人,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喜歡一個女生...



可是太晚了,我現在懂了,但是我還是不會喜歡他~...也訂婚咯~XD~





他北科畢業後,去西班牙自助旅行,



還是寄了明信片給我,我想,當一個人心裡總是惦記著你,



應該到哪裡都不會忘記跟你聯絡...但我現在才懂。



後來,他在海上過了一年十個月,當了艦艇兵,



退伍之後,人去了法國念建築的碩士學位...。



他生性浪漫,喜歡我喜歡的國家,就如同我一樣浪漫,



我在台灣,接到的又是法國的地址,法國的卡片...



這次,他回台灣,打電話給我說:



「你還住後山埤嗎?我去找你!陪我去五分埔買衣服!我知道你住在XX街!」

『磊,我搬家了,現在住在中研院這邊!』

「什麼?那我坐車去找你!」

『呵呵∼我訂婚了』(←故意表的很明!雖然很殘忍。)

但他卻沒有向山東大老粗一樣直接掛掉電話,反倒回我這樣的一句:

「那你什麼時候結婚呢?」

『我不知道耶!』

「這個新郎不行喔!付費了又不取貨!哈哈哈!不行不行,我一定要約你出來逼供一下,

約五分埔好嗎?」

『不要啦,那裡沒有什麼東西!』

「可是我想去懷念一下!」(我猜他以前可能有偷偷去過我舊家附近亂繞!!)

『約西門町吧!你很久沒回台灣了,去逛逛!』

「也好∼吶,那天在聊摟!」

『OK∼BYE∼』





明天,我就要去西門町了,



去看看酷學長,這幾年在法國過的可好...



他說,有小禮物給我~^^~...





對不起,我是你殘忍的初戀情人!



當年傷你的心,現在你從法國回來,卻讓你知道我訂婚的消息.....XD~......





--

我是史上最殘忍阿菲!~XD~

--



˙◢ ◣ 流星天使

▂▃▄ 遠遠守候著你

≧﹏≦ 多久,多遠

< ★ > 就有多麼牽掛你 *•Julyet&meihua•*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8-184-31-37.cm.dynamic.apol.com.tw海

absorbed:學姐你是大安畢業的啊!之前在台科修課有給大安校長亢 [04/12/26]

absorbed:有給大安校長上過課..... [04/12/26]

wwon:唉.... [04/12/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