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阿菲菜刀殺人王)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我在大安的故事] 22:電機科主任

時間: Mon Apr 25 15:36:13 2005



菜菜期待的故事來了!這次我要寫的是電機科主任的故事。



這個人有點奇怪奇怪的,



應該講他有點變態變態的!



他等下還會出現在吃系列2裡面,敬請期待!



------------------------------------------------------------------------------



有很多老師,都喜歡所謂的好學生!



所謂的好學生∼意思就是說,他可能成績很好,每次都第一名第二名,



不然就是很乖很聽話,不然就是....很多原因!





而電機科主任呢?他也喜歡所謂的「好學生」!



好學生顧名思義,成績一定要好的!



我乾弟弟,電機乙班的,他成績也很好,也是當選手,



可是他很愛吐主任的巢,而且沒什麼肉,在主任的眼裡,他不算是好學生,



雖然他每次都名列前茅,可是因為他愛頂最又太瘦,所以是個壞蛋!~ya~



據他本人說,他很慶幸他是個讓主任討厭的壞胚子!





記得當年我跟老周交往的時候,



他們主任曾經當著全班的面警告過他:

「有些同學,就是長的特別帥,所以會在高中的時候就交到女朋友了,

我希望這個同學能好自為之!不要因為自己帥而耽誤了學業∼你說是不是呢?周XX」





沒錯,你得到他了!



這個主任就是這麼討厭的一號人物!



所以我乾弟弟也很討厭他!



我乾弟弟是選手,常常留在學校做很多的練習,因為他們要代表大安高工去參加省賽,



而且拿到金牌的話,可以參加乙類保送甄試,加分30%!



所以,很多成績不好的人,會做好手藝,然後為了選手資格而在科內先參加甄選,



之後選上校內選手,再由學校培訓,代表大安高工去參加比賽!



通常,選手只有一個或兩個...



所以名額得之不易!



我乾弟弟,很爭氣的不僅成績好,而且得到選手的資格!



他每天都很努力的練習,



依照他的成績,隨便也上北科!(乙類保甄台科不收)





那天...他們班林同學也在練習,



努力的做著比賽有可能出的所有題目,狂練...



我乾弟,那天跟小林分開練習,做不同的題目,



他看小林很努力,他也更努力,這兩個人都很棒,學業成績好,



術科也很強!!





我弟努力的做著他的東西,突然看見主任走進來,可是,他不想理他...



主任也不喜歡他∼XD~



可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他親眼看見主任把手伸進去小林制服褲子裡,然後把內褲抓翻出來∼「啪」!



「嘿嘿,跟你開個小玩笑」...



小林傻眼...(如果我是小林,我會覺得自己被雞姦...orz~)



只說了句主任好。



然後我乾弟很慶幸的覺得還好主任一點都不喜歡他!



他屁股也沒什麼肉!這真的是一件普天同慶的大好事情!



之後我乾弟看著嚇傻的小林,跑出去洗臉...可能是精神嚴重受創,



需要清醒一下繼續做選手練習。



我乾弟這時又看見主任把手搭上小林的肩說:



「林XX你辛苦了!你們做選手的我都很關心阿!主任等下要去陽明山...

我順便載你去一起散散心!然後我們泡個溫泉...」



這時我乾弟覺得小林的屁股有危險,



突然上前去:林XX今天我們要去職訓局你忘了嗎?快,時間來不及了...



然後把小林匆忙的拖走!!



而小林,還在傻!!



從此之後,電機科主任的對象又向下一個年級邁進......。







--

我乾弟與小林,慶幸自己的屁股完好!XD

--



﹒ ˙ *

│ •

再多的道歉也抵不過原始的美好 (( ( 。 ) )) Julye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218-167-7-54.dynamic.hinet.net海

yugurl:主任是變態... [05/04/25]

greenrai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5]

kittykat:推薦這篇文章 [05/04/25]

shamg:推薦這篇文章 [05/04/25]

greta:推薦這篇文章 [05/04/25]

peculiar:好變態哦..比最近"教授摸女學生的腿"這新聞還噁 [05/04/25]

calil:吐.... 好變態 >"< [05/04/25]

calil:推薦這篇文章 [05/04/25]

Julyet:他有摸過學弟的蛋蛋喔=_="某學弟默默流下恥辱的眼淚 [05/04/25]

Fungshui:推薦這篇文章 [05/04/25]

Fungshui:真是不敢想像,要是有人這樣,我八成會一拳過去 [05/04/25]

Finna:好噁心......=口= [05/05/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