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阿菲菜刀殺人王)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我在大安的故事] 29:自家小故事12∼屍體。

時間: Fri May 27 18:47:19 2005



標題很可怕,事情是發生在攝影棚!!



------------------------------------------------------------------------------



這次,搞笑的是我。



高二實習,阿公、阿達、我、阿芳、琳、璇同一組,



我們這組打球的打球,玩小遊戲的玩小遊戲,



實習課有兩天,週一跟週二,那次我提議,把商品攝影快點結束掉!



因為第一輪人像攝影我們拍的很認真...所以這次商品攝影就混一點~XD~



其實是廢話!!



因為人像攝影就是拍沙龍照阿,同學互相拍,要是你,你會不會認真拍?



開玩笑,去外面給人家拍很貴的耶!



而且大安沙龍房的設備在國內已經算數一數二了,



連台科的攝影棚都沒有我們大安睡覺的沙龍房好...(唉呀糟糕,我怎麼洩密了∼XD)





週一,我們把所有的商品攝影拍完,週二,就是我們玩憩的時候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阿達跟阿公兩個都說想睡覺,所以11點就買了便當,



吃飽了之後從12點睡到下午收工!真的很扯!



我們四個女生,打球四人組,當然不會錯過打球的好時機!



有時候,別組的同學或是老師會想混進來,



同學是想混進來吹冷氣兼睡覺,老師是來巡察的,



所以跟我們交情比較好的我們會放他們進來!



但由於這次因為打球四人組都去打球的關係,阿達跟阿公避免穿幫,所以把門反鎖!



我跟他們兩有個敲門的暗號,之後就混出去打球了!





打球,當然一身汗!!



買了飲料喝完之後,回沙龍房吹冷氣,



這時看見捲區在地上的阿公跟阿達縮成兩團像大毛毛蟲一樣,



蓋著深藍色的外套呼呼大睡!



阿芳說:ㄟ∼我們要不要也一起睡覺?



璇說:可是地板有點髒,他們又沒差,他們制服卡其色,我們女生是白的耶!



我:那還不簡單∼印刷科什麼最多?



琳:走,去ㄎ一ㄤ銅板紙!!!!



註1.銅板紙,就是你們看到平常那種印畢業紀念冊的紙就是銅板紙,磅數很厚,

印刷科這東西堆的跟山一樣高!



我們偷偷摸摸的混到三年級工廠,幹走了一大疊銅板紙,都是全開的!



敲了帶暗號的門,阿公開門了∼



我把他跟阿達叫起床,全組同學同心協力的拿著幹來的銅板紙鋪滿整個沙龍房!!!



之後一條一條的躺上去∼



一個個的蓋被...



被子哪來的?



你得到他了∼依舊是幹來的銅板紙~XD



後來,我一個人出去買飲料,因為實在渴到不行∼



等我回沙龍房的時候,他們已經睡死了,



連門都沒鎖....



那個景象,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一開門,五條躺在一起,很整齊的排列,



地上鋪滿白色銅板紙,同學全身蓋滿銅板紙...



看過去,很像五具屍體,真的....orz~....



突然阿權從我背後出現拍我一下,我說:阿權你看,像不像停屍間?





阿權笑了,我睡不著了~XD~









--



﹒ ˙ *

│ •

再多的道歉也抵不過原始的美好 (( ( 。 ) )) Julye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218-167-2-36.dynamic.hinet.net海

peculiar:有好笑  [05/05/27]

peculiar:推薦這篇文章 [05/05/27]

calil:XDDDDD 你們真的很寶耶~~ [05/05/27]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5/05/28]

greenrain:推薦這篇文章 [05/05/28]

yfatty:推薦這篇文章 [05/05/30]

Julyet:樓上的你放假了耶。..XD~ [05/05/30]

Ren:推薦這篇文章 [05/05/30]

Fungshui:這個笑死我了orz [05/05/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