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菲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菲」天神「犬」∼薛斗斗2:分屍!!

時間: Sun Aug 17 01:58:17 2003



他可能是把我們的鞋分屍的太爽了,所以回到我二哥家的時候,



又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情...



------------------------------------------------------------------------------



二哥家裡沒什麼鞋可以給他咬,



我覺得他可能也是太無聊了!因為二哥很忙,是個記者,一天到晚跑新聞,



所以他看見家有什麼鞋,就咬什麼鞋!



呴呴,這下慘了!



因為他咬的是那種泡棉的10元拖!



分屍到滿地都是PU屑,到處都是!



等二哥回家的時候,簡直氣炸了!(別忘了我二哥可是火爆的獅子座!)



他雖然沒扁狗,不過做了一件比扁狗更殘忍的處罰:



「薛斗!你給我過來!好!你要咬拖鞋是不是?你咬!給我咬著不能放下來!

若是你放下來我就扁你!」



而後我二哥坐在他旁邊看了半個多小時的報紙,薛斗還是咬著拖鞋,邊流口水...



直到我二哥去廁所尿尿,他偷偷的,放下那隻拖鞋...



卻沒想到,我二哥一出來,看見薛斗斗又把拖鞋咬起來,直覺的好笑,



便原諒了他~



之後勒,薛斗與拖鞋變解下了深刻的仇恨...



而且,是沒事到我家也會想咬兩下來爽...../~



為了不讓薛斗斗有咬拖鞋的行為,二哥便把他養到後陽台去!



他真的很妙!



也是因為養在後陽台的關係,他常常被垃圾車嚇醒,被鞭炮嚇醒,



所以到現在6歲多了,聽到「少女的祈禱」(垃圾車)一定會狂吠!



聽到鞭炮聲,也是吠到燒聲,此外,很討厭「打檔摩托車」!因為會有「波波波」的聲音!



所以郵差,快遞,送瓦斯的,路人騎打檔車的:必追!



就在他吠的很爽的一次,不小心被地上的洗衣機電線拌到腳,真的跌個「狗吃屎」,



心生度爛之餘,



便活生生的把洗衣機給搞壞了!



他把那個插頭咬爛,電線跟插頭是分開的,而插頭還半爛的在插座上面,



電線已經爛到無法收拾,想當然,一定又被我哥毒打一頓加罰咬拖鞋!



害我哥重新買了一台洗衣機,都是拜薛斗所賜....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曬在後陽台的抹布,已經從一條變成很多很多條...



一條大概變個十幾二十條吧~



你問我他到底搞什麼?我不知道!在我的眼裡,他是隻很有思想的小惡犬!



因為他把我們弄得很生氣的時候,往往都很開心!有時候,還會偷親你,



或是,在你看書看報的時候,偷親你一下繞跑,跑得遠遠的對你搖尾巴,



對你裂著嘴揚長而去...





他長什麼樣子?



就像卡通裡面的小惡犬那樣:



1.摳頭 2.戽斗 3.報兩顆下排虎牙 4.凸眼



很醜對不對?



但是卻沒法不疼他!因為,他太會撒嬌了...Q.Q~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37.c218-184-31.ethome.net.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