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菲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菲」天神「犬」∼薛斗斗5:薛斗,賽鴿,雞排

時間: Sun Aug 17 01:59:52 2003





二哥搬了家,也把心愛的薛斗斗帶來我們現在住的這個地方(我們最近才搬來)



這邊很大,有很多小昆蟲可以讓他追逐!



------------------------------------------------------------------------------



這邊偏僻,就像是一個大公園一樣,對薛斗斗來說,所有的東西都新奇好玩!



二哥喜歡從家裡這邊,帶他到後面的工專去散步,



之後薛斗發現一個超棒的地點,就是後面的大水溝!



他喜歡那個大水溝,一開始,還小心翼翼的看著那條大水溝,



直到有一次二哥狠下心把他丟下去,竟然發現,



他超會游泳的,而且游的很爽,然後每次都會自動去那邊報到!



但是他總是會先看看我哥,我哥說「下去」,他才會下去!





有一天,二哥又帶他下去樓下了,一直都找不到他,才發現,原來他混到排水溝裡面,



因為他的尾巴給「漏餡」了,就像潛水艇的瞭望鏡一樣突出地平線,



一直前進著,



最後,他還是到了最後面的那個大水溝,而且,自動跳下去...



又是工專放學的時間,我哥聽到學生說:「挖塞好酷喔∼你看那個人養水獺ㄟ」...



直到薛斗斗上了岸,人家才知道這是一條「狗」...-.-!...



但這次怪怪的!



因為薛斗斗叼了一個東西上來,而且小心翼翼的一直舔著這個玩意兒~



我哥猛然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支賽鴿,一支受傷跌入這個大水溝的賽鴿...



我哥開始扁狗,並罵著他:「薛斗,你沒事幹嘛叼一支死鴿子上岸還一直舔,

我扁你喔...」



不對!二哥發現薛斗還是一直舔他,想著可能鴿子還沒死...





二哥發現鴿子會抖動,



是落了水冷到...所以薛斗斗不停的舔著他,好像在幫他保溫似的...



之後薛斗斗向抓了狂一樣開始亂聞亂走,一直到一家雞排店的門口



我哥問那個炸雞排的小妹,才知道他爺爺在養賽鴿,



而薛斗,就把叼著的賽鴿還給了人家,而且後來這隻賽鴿還好了起來,



那個小妹為了感謝薛斗斗,



就順手炸了一塊雞排送給薛斗做報酬,



不知道是薛斗污到還是他真有靈性,這樣就撈到一塊雞排...



不過這次我哥還是要付帳,卻沒想到,



他自己手上那一塊要付帳,薛抖嘴裡那一塊不用付帳!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他騙吃騙喝的詭計!



從那天之後,薛斗每天三點必到雞排店門口....



直到雞排店倒掉...-.-!...



我根本懷疑是被薛斗斗吃倒的......../__________________~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37.c218-184-31.ethome.net.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