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菲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菲」天神「犬」∼薛斗斗4:打字抓蟑螂

時間: Sun Aug 17 01:59:19 2003



牠是一支惡犬!



牠是一支殺蟑螂不償命的惡犬!



------------------------------------------------------------------------------



我哥喜歡抱著他打字,他很喜歡很喜歡撒嬌,就像剛剛,我安頓了他好久,



他才願意乖乖的睡在自己的椅子上,不然,他都會一直摸上我的椅子,



慢慢的頭趴在我大腿上,之後沒多久,就發現他整隻都在我的大腿上...



這是他的賤招,他的習慣撒嬌動作,但是,以前我是很喜歡抱他啦,



可是現在在打字所以不行!



二哥說,以前他在打稿的時候,也是抱薛斗斗在大腿上面,不久之後,



薛斗斗便會很興奮的腳踏在鍵盤上面,然後所有的文章就被del掉了,



他很奇怪,他對有鍵盤的東東特別愛踏...



當然,這也包括我的鋼琴!



但是他「當時」還小,我們就沒關係,我們會原諒他...





他非常的喜歡小動物,也喜歡昆蟲!



像是蒼蠅啦,蚊子啦,蝴蝶啦,甚至小強,他通通都喜歡!



家裡有蒼蠅飛的時候,他常常為了追蒼蠅而撞得滿頭包,



有蚊子的時候,很喜歡用嘴巴去咬,但老咬不到...



家裡看見小強的時候,喜歡用腳踏,但是只踏鬚鬚,不踏身體,



就這麼一踏,一放,一踏,一放,玩到他膩,玩到蟑螂裝死,



玩到他累,他才會狠狠的舉起他的前腳「啪」給他死...



之後聞一聞就散狗~





去公園玩的時候,喜歡追蜻蜓,撲蝴蝶,對他來說,什麼都很新奇,



什麼都很好玩,只要可以讓他追逐,什麼都好...



但是通常這一追下去就會沒完沒了,直到我老媽發明了一個方法:



「薛斗好吃∼快點回家...」



用騙的!



不然他怎麼可能回去呢?



但是騙的太久了,有時還是會失靈,所以我們後來出門都會帶個糖果出去,



沿路讓他追著手上的糖果回家...。



後來還是有一次又失靈了~



就是當他看到公園裡的網球的時候失靈~



那一次,我們發現他超級喜歡會彈跳的小球類,



像是軟棒球,網球啦等等的...



所以我們就會在家裡把球丟到廚房,讓他跑去撿!



他會回來,給你看他已經撿到球了,



可是他球死都不給你,你手身過去,他頭別過另一邊,



就是你在右,他就左,你左,他就右,反正就是不給你,之後做出很欠打的表情...



就像是:「哼,誰要給你,逗你的啦,豬頭....哈哈哈...」之後跑給你追...



我的手抓住他嘴裡那顆球,他還是不放,之後開始他的頭左右甩動,想要掙脫!



但是我的就是要抓,他就是不放,



一直到,我把他整隻狗都吊起來,他還是不放,直到他累為止...



這感覺,好像學校賣燒臘的廣東伯店裡的「黑豬肉臘腸」.....-.-!.....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37.c218-184-31.ethome.net.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