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yet (菲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菲」天神「犬」∼薛斗斗3:通通不用錢!

時間: Sun Aug 17 01:58:49 2003



他其實很可愛,是一隻讓你可以疼到不行的可愛小狗!



------------------------------------------------------------------------------



記得我當年還是個重考生,而當時是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



每個禮拜的禮拜一都固定休息一天,有的時候,我會到二哥家裡去走走,



因為他那邊有很多書可以看,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可以玩,



所以當我重考又失戀的時候,我常常到我二哥家裡去串門子...



而斗斗通常很黏人,他喜歡在我看書的時候,站起來,用他的前腳輕輕的一直抓我的膝蓋,



意思就是:「ㄟ,你抱抱我咩?...Q.Q~...」



然後我說了聲:「上來!」他就會乖乖的坐在我的大腿上面,



然後嘴巴留著口水一直要親我,感覺很開心,我說:不可以親,



他就會乖乖的趴在我腿上...



然後,我摸了摸她,我想她是睡了~



所以我便開始又看起我的書來∼直到我看的入神的時候,



斗斗突然別過身來偷親了我一下,而且準的很!親到的是嘴巴...Q.Q~



然後跳下我的身體,又回頭對我微微笑~這狗,乖沒兩分鐘,很欠打...



可是,由於他可愛的一舉一動,我還是很愛他~



到後來,他每次都會自己要抱抱,然後抓抓我的腿就摸上來了...



我覺得我太寵他了,都常常被他欺負...Q.Q



二哥有時會隔著牆叫我,但也在我跟二哥講話而聽的入神的時候,



忘了手上還拿了好幾片海苔,



等我回過頭來,海苔只剩下手心裡的那一半,而另一半呢?



斗斗正開心的咀嚼著...可惡...只好全部給他吃...



看他吃的開心,我想帶他出去走走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阿斗斗出去玩!



下到了樓下,太陽很大,感覺很舒服,



想到公園裡去走走,因為聽二哥說,斗斗是一隻很喜歡曬太陽的狗,



又是黑色,所以我想,他曬起太陽來,一定很舒服吧!



斗勒?挖∼不見了?



我很緊張的一直找,卻沒想到,到最後,我卻是在樓下的麵店裡面找到他...



他這傢伙,早和老闆娘混熟了,人家正下麵給他吃勒...



天阿?...Q.Q...



我上去樓上跟二哥講,要了些錢下來,卻沒想到:老闆不收他的錢!....!@$#^.....



我吃麵要錢,薛斗吃麵不但不用付錢,而且還可以「牛肉麵」∼



「加麵加湯加料」通通不用錢!



這是什麼世界阿?人吃麵要錢,狗卻可以吃到飽?



可惡之餘,我也買了一份臭豆腐來吃,但是,我付了錢,斗斗卻只搖了兩下尾巴就有得吃



Q.Q~...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37.c218-184-31.ethome.net.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