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菲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菲」天神「犬」∼薛斗斗1:恨不得不相見!

時間: Sun Aug 17 01:57:42 2003



薛斗!一支可愛又可惡的狗!原名叫做shadow...



是一隻非常小的土狗,很特別,有很多的特質,是一般狗絕對不會去做的事情



他有一顆很神奇的腦袋,像個很聰明的孩子,只差不會說話!



他有很多很多的名字:薛斗,瞎斗,小黑,小黑豬,阿醜,阿斗斗,賤狗,小賤賤...



不勝枚舉...



------------------------------------------------------------------------------



「哥,這是你新養的狗阿?好可愛喔∼不過黑嬤嬤的,晚上很難找ㄟ」



『你不要看這隻狗好像很可愛,其實他被很多人棄養,出生不到3週就被主人惡意遺棄,

原因很簡單:台灣人不養白腳蹄的狗!...』



「SO?他叫什麼名字?」



『他叫做shadow』



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很可愛!





從那天起,他就活在我二哥家裡。



他「當時」很瘦小,也是因為還沒長的很大就被主人送走的關係,



所以他一直缺乏母愛!



當二哥第一次帶回我跟老爸這邊時,看到我家裡那隻大秋田,簡直爽壞了!



一直把他當媽媽!好玩的是,July(大秋田)也把他當作女兒看待,



所以一陣追逐之下,July也就乖乖的躺下,讓薛斗咬他的ㄋㄟ ㄋㄟ...



不知怎麼著,一夥人在客廳吃完了飯才想起他,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



July還跟Shadow糾纏不清!



原來,July一直繞圈圈行走,薛斗的牙跟嘴,始終掛在她的ㄋㄟ ㄋㄟ上面不肯離去...



走道哪吊到哪...



July脾氣可真好!但是薛斗每次看到July都會掛一整天,



而且偏愛右邊那一排!所以時間久了之後,July的ㄋㄟ ㄋㄟ就有一排是「繞」ㄋㄟ...



很像布袋....但是他從沒生氣過....



反倒是冬天,他還會包著薛斗睡覺,看起來,很像「米腸包香腸」...-.-!





二哥常出差!以前二哥出差的時候,斗斗都睡我家,跟July窩在一起睡,



他腦袋裡面裝很多很多的壞點子...



因為我們睡醒之後發現一件很蠢的事情:



老媽的鞋被薛斗藏「一隻」起來,而且還是找了很久,之後在July的肚皮之下找到的!



當然,免不了一頓打...



第二天,我的慢跑鞋也不見一隻,想當然他一定又嫁禍給July!



果然,我又找到了!



不過這次我很生氣!



因為我找到的只有鞋身,鞋帶,鞋墊,通通不見了...



我才發現原來這隻狗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隻很「可愛」的薛斗,



是一隻小惡犬!



鞋帶,在爸爸的皮鞋裡,鞋墊,在鞋櫃的後面...../~



我氣的想殺掉他...不過看他眼眶濕濕的看著我,我就算了...饒了他一命...



後來好不容易被我二哥領回去照顧,又發現一件事情~...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37.c218-184-31.ethome.net.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