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菲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菲」天神「犬」∼薛斗斗6:結紮!

時間: Sun Aug 17 02:00:25 2003



他太愛亂跑了,又是一隻小母狗,我媽真的很怕他被人家怎樣了,



然後一窩的小惡犬,然後一窩的父不詳小斗斗...-.-!...



------------------------------------------------------------------------------



爸有個宜農的學弟,他現在在當獸醫,



所以他請了那個學弟來,



趁我二哥出差的時候,把薛斗斗抱回家養幾天,



也跟二哥講,把薛斗斗結紮掉!而二哥也答應了,所以,我爸的學弟就到了我家!



July非常討厭這個人!因為他每次生病的時候,這個人都幫他打針,



所以她很討厭他!



那天...July一直護著薛斗斗,不讓獸醫接近薛斗,後來,



我爸還是把他綁到後面去,獸醫才可以幫薛斗斗進行所謂的「結紮手術」!



爸看著薛斗斗一直跑,就抓住薛斗斗,讓獸醫給他打了麻藥,



之後薛斗斗就慢慢的乖乖的靜了下來,但卻看著獸醫剖開自己的肚皮,



看著自己被結紮...



爸說,很心疼!



因為一支「從沒安靜過的狗」,突然間靜下來被手術,不論是誰,



看了都會很心疼!



所以,老爸一直陪在薛斗的身邊,直到薛斗斗手術完!



爸說:「從沒看過薛斗乖過,就是他手術的那兩個小時,是他這輩子最最乖的時候了!」

「雖然真的很安靜,但是還是很捨不得他痛,沒辦法,誰叫他太愛亂跑,

朋友又太多,真怕哪一天被怎樣了怎麼辦.....。」



斗斗ㄞ著,看著爸爸,爸爸的心理越覺得難受,



「好了」!之後獸醫收著包包說:「一週後我再來拆線」。



手術後的斗斗一直舔著他的肚皮,



直到麻藥退了之後,這傢伙又開始沒兩樣的生活,一樣很皮的做他自己的事情!



老爸又開始罵狗,突然懷念起剛剛很安靜的那兩個小時!



其實我也覺得,那兩個小時是薛斗最乖的兩個小時...-.-!....



其實我們一直很怕他把肚皮上面的要吃下去,但是一直阻止不了他舔肚皮的行為,



就只好看著他一直舔,也拿他沒輒!



我那個天兵的娘,竟然抹上「萬金油」!挖賽!超棒的,



這招超有用的!



他是不舔了,但是卻辣到他的鼻子,一直打噴嚏,也從那次之後,



薛斗對「萬金油」都很畏懼!





還是免不了全家都不在的時候!



等到老爸回家才發現,斗斗在手術完第二天,就已經自己把線通通拆完了!



一週後醫生一樣到我家,看了看斗斗說:「學長,線是你拆的?」



我爸說:「他在手術完後第二天自己拆的!但不知道有沒有拆完,你看看吧!」



獸醫:「我想我這一趟是白跑的!他自己已經拆的乾乾淨淨」.....





神奇嗎?這就是我家的薛斗斗.....^________^...........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37.c218-184-31.ethome.net.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