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lyet (菲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薛斗:小姊姊跟屁蟲

時間: Thu Aug 14 16:23:44 2003



薛斗新怪癖...



姊姊走到哪裡,我一定要跟到哪裡~



自從茱麗馬麻走了之後,常常我都會有不安全感...Q.Q...



所以,現在只要小姊姊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最近我發現,小姊姊常常都會關到一間小小的恐怖暗室裡,



那是我最討厭的地方,因為姊姊每次都會對我吠著:



洗∼澡∼...



然後把我丟進去,之後我就得忍受大概半小時全身都是滴滴答答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小姊姊每隔2-3小時都會進去小暗室裡?



我覺得更恐怖了....



依照我正義的性格,我決定保護小姊姊,



所以,小姊姊走入暗室,我一定守候在門口...



若是小姊姊沒關門的話,我一定盯著他...



直到他平安出來為止!!!







菲∼



嬤的...死賤狗每次都喜歡跟蹤我去上廁所...



我走到哪,他跟到哪...



我去廁所尿尿,他也去~



有一次心血來潮開門看,他竟然坐在門口,而且還對著我搖尾巴?????



後來我發現他喜歡看我尿尿...



所以有一天,我就把他一起關到廁所裡,



這對他來說是地獄吧~



他非常討厭洗澡,



不知道他跟我關在同一間浴室裡是什麼感覺呢?



我拉了10分鐘之久...



卻沒想到,他一點也不怕那個味道,反而對著我一直看,



而且一直搖尾巴,直到我沖水開門為止...



真是奇特的怪犬,喜歡看我拉屎拉尿....=.=!





--

魅姬 ☆ 茱麗葉•菲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37.c218-184-31.ethome.net.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