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yet (阿菲掛站)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賴得心3

時間: Wed Mar 16 23:03:35 2005



搞笑的賴得心又來了...XD~



得芸:賴得心我問你,郭葛格是誰?

得心:就是上次潘姊姊發燒阿,來幫你上課那個就是了咩...

得芸:那郭叔叔是誰?

得心:阿就同一個人阿...

得芸:那郭叔叔跟郭葛格有什麼不一樣?

得心:一樣阿!

得芸:那到底是叔叔還是葛格?

得心:叔叔!

得芸:(賤笑)為什麼是叔叔?

得心:(非常認真的回答)因為他長的像叔叔!



得芸:那你叫她叫姊姊嗎?(指著我)

得心:對阿叫姊姊!

得芸:那郭葛格咧?叫叔叔?

得心:對!叔叔!!

得芸:叔叔怎麼配姊姊啦...

得心:那叫阿姨~

我:.................................

得芸:要叫他葛格啦~

得心:叔叔啦!

得芸:那有這樣的!!

得心:那我叫他阿姨(又指我)...

我:為什麼我又變成阿姨?

得心:ㄜ...好吧∼你頭髮像阿姨...

我:=_=

得芸:那下次你看到郭葛格你會叫他葛格還是叔叔?

得心:叔叔!

得芸:呴!!!為什麼?

得心:唉唷!(手插腰一副很煩的樣子)他本來就是叔叔你要我講幾遍!!

我:(爆笑)那我是什麼?

得心:阿姨跟姊姊隨便我叫...

得芸:XD







--

阿豪看到這篇一定又很悶~XD~

--

███ █ ▉

▉ █ █ █ █ █ ███ ███

▉ █ █ █ █ █ █▄█ ▉ ────────I'm Julyet

◥◤ ██◤ █ ███ █▁▁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8-184-31-37.cm.dynamic.apol.com.tw海

calil:推薦這篇文章 [05/03/16]

Colula:悶......悶......悶..默默回過頭留下恥辱的眼淚(泣) [05/03/16]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5/03/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