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yet (簡單的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號外]笨森哥的書出了

時間: Thu Sep 1 23:17:35 2005



書名:CAR MEDIA



各大書店均售!



本期有精彩的歌劇魅影分析,主寫:笨森潘我哥哥~XD~



歡迎大家多捧場!



笨森說,書才剛上架,已經賣超過六成了,賣的嚇嚇叫。



這一本是創刊號,



一出來,就排近104統計的前兩百大出版文化業熱門雜誌唷!XD~



他說他找到一個小美編,粉好用,所以這次我沒幫上忙,



瞬間他就給我出版了...真是讓我大驚~



請大家多捧場!



謝謝。我是阿菲。我愛你們!





--

.★ . .. •. . . .. •. . ★. ●██◣

★.. 化作一顆流星 不管飛向那裡 ..★ (◥◥◥█

.★ 我身後有你我的回憶 ★. ; 3 ●

★. 數不盡的流星 只有一個希望 .★ ◥- ● ●

★. 我尋找 我自己 美麗故事 .★ ◢◣◢●

.★ . .. •. . . .. •. . ★. ◥◤ Julye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8-184-31-37.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