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yet (㊣飛騛扉馡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我在大安的故事] 46:自家小故事16∼彗妘與阿幸

時間: Thu Feb 23 14:00:55 2006


這兩個女生,也是一對寶,兩個女生當年都有男朋友,也很多人追,可是都很專情。

他們兩個,曾經幹過一堆非常幼稚的蠢事,卻自得其樂!

有個男生曾經告訴我:我喜歡彗妘,因為他笨的很天真!

我....我......身為彗妘的好朋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

建築科的晶,是我們這屆有名的黑美人,

172公分高,屬於甜甜的黑美人型,我喜歡像他這樣陽光的女生,

他也是九份人,是個高高瘦瘦的美女,身材是倒三角形的,對男生有點壓迫感~XD~

傳說中,他小學是打手球的,是巧固球校隊,恩,非常陽光吧~XD~


晶是補建功的,因為補習的關係,認識我們班靈魂人物之一:小胖。

這個小胖有一張賤嘴,跟晶這種個性比較不在乎又有點男人的女生,很快的一拍即合!

我們始終搞不清楚它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可是晶每節下課都會來找小胖玩,聊天或是什麼的!

彗妘跟阿幸很無聊的,每次都會虧:小胖胖,你心愛的來找唷.....

而且會一直鬧,一直鬧,好像小朋友一樣~XD~


其實我們班都懷疑小胖被晶喜歡上了,

大家也都會對小胖投以:「追吧!他是個好女孩」的眼光,

可是死胖子都會很幹的對大家吼著:幹!這女的太大隻了我才不追咧!不要這樣看我!


那一天,胖子的國文講義在晶的手上,

晶很好心的拿來給小胖,而且說這是小胖補習後不小心忘記帶走的,

他先幫胖子收起來,然後拿來還給他這樣...。


對於晶晶這麼好的女生,我們班當然希望死胖子加把勁把他,

奈何他就是喜歡士商的一個叫做小日本的女生,

那個女生也是甜甜的,不過白白的小小的,而晶晶是大大的黑黑的~XD~


於是...

彗妘跟阿幸這兩個人想出了一件更蠢的事情來鬧他們~

就在國文講義交過小胖的手的時候,

彗妘跟阿幸大聲喊出:

彗妘:男生愛女生
阿幸:女生愛男生
同時:羞∼羞∼羞!!!!


這雙簧唱的還真好...真是天衣無縫!

這兩個女的又在幹蠢事了,建築科跟我們班笑到一個爆漿,

晶晶看不出來臉紅,因為他很黑咩......XD~

後來小胖說:彗妘阿幸!你們不要再給我鬧了!!


晶晶快步跑回建築科,

從那次很像幼稚園小孩才會說的男生愛女生那句話之後,

他就不跑我們印刷科了~

--

兩個月後...晶晶被電機科的男生追走了....orz....

--

Finna:推薦這篇文章 02/23 14: 1

ddddt:...............................為什麼被追走了 XD 02/23 14:17

Julyet:因為對方比小胖用力...XD 02/23 14:18

calil:推薦這篇文章 02/23 15:48

ghostaries:推薦這篇文章 02/23 17:10

pupupapa:推薦這篇文章 02/23 20: 7

greenrain:推薦這篇文章 02/24 11:38

greenrain:有的時候,不是對方不好,而是實在不是自己喜歡的型 02/24 11:40

Julyet:是阿...死大胖子喜歡嬌小的女生 02/24 11:4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