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yet (㊣飛騛扉馡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我在大安的故事] 47:樂隊小故事(二)

時間: Sun Feb 26 17:11:32 2006



怎麼忍心怪你 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讓你 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你 受折磨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如果 你想飛 傷痛我背....

------------------------------------------------------------------------------

一個孤單小號男的背影,呈現在我的眼前.....

他拿著小號,開著隊上的音響,唱著張信哲的過火,

拿著粉筆寫起過火的歌詞...

靜靜的,另一個小號手進來,他是首席,我們都叫他老大...

老大提著六瓶台啤,進來,吼著:小黃,你的台啤!

我靜靜的坐在樂隊的地板上,

看著這兩個小號手碰了碰瓶子,開始喝了起來...

我問:小黃,你怎麼了?...
小黃:幹!〒__〒...失戀!
又問:老大,小黃是怎樣?你還陪他喝....?
老大:就我們最賭爛的那個學校∼幹!

有一天,小黃的女朋友告訴他: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是我的男朋友唷...最近,我喜歡上一個男生,

他是建中的....

建中的....建中的...建中.........建中...............建中..................


從此,這兩個字,一直迴盪在小黃的腦袋裡...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是我的男朋友....建中....他是建中的....

這幾個字,混著台啤一起喝到小黃的肚子裡~


那幾天,看到他,就感覺是穿著一身烏雲的太空人一樣,

整身的被籠罩著!

(迷之音:建中....建中)......台啤又出現了∼


小黃的好朋友,變成了台啤!



降旗收隊,小黃縮在角落唱起過火...

老大:="=
我問:老大你怎麼了?
小黃:他,女朋友被建中把走了!我,女朋友,愛上了建中的男生,跑去追人家了...
我:=口=!!!
老大&小黃:怎麼忍心怪你 犯了錯....

我陪他們兩個舉起台啤,喝完了一打的酒!

當年17歲,隔壁的7-11違法販售了台啤給未成年失戀少男二人組。

那陣子,他們的小號比長笛吹的還小聲,連國歌聽起來都在哭...

-----------------------------------------------------------------------------

隊慶的時候,小黃帶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跟小黃穿著一樣的情侶裝,

小黃很得意的告訴我說:我女朋友,北一女的,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在大安校慶的時候,這個女生引起好多人的注意,就像星星一樣的閃耀∼


很多男生對著小黃投射著欽羨的目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他們就像金童玉女般的引起大家的注目,以及樂隊同窗的祝福!

小黃,非常的珍惜,也非常愛這個女生...

說實話,小黃覺得,交到了一個聰明又漂亮的女朋友,真的面子裡子都有了!

以前出隊,都覺得北一女非常恐怖,不但長的恐龍就算了,講話也是令人發臭發酸,

一副就是高職生去死的跩樣!

這個觀念,也一直深植著我們整個樂隊的心中,一直到我們認識小玲,

才覺得北一女也是有好貨低!

直到...

「你是我的好朋友」....這句話出現.....北一女的女生,在樂隊又變成了爛貨....

而小玲這個漂亮又聰明的女生,卻變成了賤貨...=_="...


傷痛撫平之後,我們18歲,高三,一起坐著公車前往南陽街補習...

眼前的那一幕:小玲牽著某個不知名的男生的手,從我們樂隊幾人組的面前走過~

還輕輕的say hi,

並對那個建中男說:小黃是我國中最好的朋友喔!

那天,我們晚上回到樂隊頂樓,群體又陪著小黃喝起了台啤!

之後的公演,看到建中的樂隊就像看到世仇一樣。



若干年後,樂隊聚餐!

老大:阿菲,你男朋友阿?
我:恩恩
阿豪:我也很喜歡音樂喔!
老大私下問我:他高中也是樂隊?
我:不是!
老大:那他高中那個學校?樂隊強不強?
我:............樂隊不錯強,只是我們不太喜歡....
老大:..........我知道了........=_="..........


--
ghostaries:推薦這篇文章 02/26 17:20

Julyet:快手...首推..芙蓉會恨你的 02/26 17:20

ghostaries:唔..應該講"快走...首推..芙蓉會恨你的"..XD..(逃) 02/26 17:21

Julyet:XD 02/26 17:21

pupupapa:推薦這篇文章 02/26 18:57

calil:推薦這篇文章 02/26 20: 5

thea:XDXDDDD 02/26 20:52

thea:推薦這篇文章 02/26 20:52

greenrain:推薦這篇文章 02/27 10:15

greenrain:好爆笑 XD 這首歌也很好聽 ^^~ 02/27 10:23

Julyet:有好笑喔...我以為已經很痛了...XD 02/27 12:19

greenrain:最後一行老大那句特好笑 ^^~ 02/27 16:40

Finna:推薦這篇文章 02/27 23: 7

sea:推薦這篇文章 03/01 08: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