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做的紀錄是粉底液的比較:
手上有四款的粉底液
1.嬌蘭,花漾粉底露510號
2.雅詩蘭黛:晶燦光粉底液5號
3.YSL:玩美光彩亮澤光彩粉底1號
4.Paul&Joe:糖瓷防曬粉底乳霜01 IVORY



這張照片上了四種顏色的粉底液~
會寫這篇文章是想做一個記錄,
因為覺得選粉底液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而我的手跟我的臉幾乎沒有色差,所以上在手上做比較,
也曾經有上在臉上過,但最近新購入YSL,所以再次比較。



這次週慶去YSL買了掃把型的粉底,櫃姐說,其實我的粉底液不好挑,
之前看PTT版友說,這款掃把型的粉底液顏色有水蜜桃的感覺,
但上在我的左手背上來看,還是覺得PJ色差最大!
我朋友說,我上PJ的這款粉底液,感覺像包公..../___\~
PJ的01色對我來說,整個不搭。

而EL晶燦光粉底液有很多色號,
去年夏天在購入的時候本來要選四號,但因為四號缺貨,
櫃姐拿了偏紅的05給我,
當時被說服,也覺得可能氣色會好一點,所以購入,
一直到去年年底拿到嬌蘭的滿額贈,花漾510,才覺得粉底液的顏色比較正確!

前陣子信義週慶逛了GA跟YSL,想在其中做一個抉擇,
先去了GA試妝,但卻少了一點點,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直到靠了YSL的櫃,櫃姐幫我全臉上了大家覺得很詭異的01蜜桃色,
中!
就是這個詭異的調!
在上面兩張圖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圈選起來的YSL跟腕骨幾乎沒有什麼色差,
而嬌蘭花漾510的顏色其實也蠻合的,但就是少了那一點大家說的蜜桃感~XD~

這三天連續上了不同的配法,
都是YSL粉底液,
第一天是YSL粉底液+SISLEY蜜粉,被同事說像兵馬俑~
第二天上植村秀的泡沫+YSL粉底液,
第三天上YSL的Base+YSL粉底液+嬌蘭蜜粉球...

今天的感覺比較透,也沒有被毒舌的同事虧到了~XD~
看來大家覺得很怪的YSL  01號,還蠻適合我這個怪喀的!
以上,粉底的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