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yet (阿菲菜刀殺人王)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水蜜桃小孩。

時間: Thu Jan 6 23:26:37 2005



會養出水蜜桃小孩星座的父母:

1.處女

2.牡羊

3.巨蟹

4.天蠍

5.水瓶



------------------------------------------------------------------------------



最近感觸很深...



因為我媽是處女,我爸是牡羊,



而我覺得我家裡出現一個超級水蜜桃!!!!當然不是我,也不是笨森,



是我很少提及的,家裡的老大!





有很深的感觸是覺得,我爸跟我媽徹底的讓這傢伙無謀生能力,



有什麼水果比水蜜桃更容易碰爛的嗎?那他就是那項水果。





這幾天我一直聽老爸講,



教會的葉媽常跟我老爸說,他家的小儀要出國唸書,



這個小儀,我現在有點厭惡與他的相處...



起頭是上次有高雄的弟兄姊妹到台北來聚會,



他跟人家介紹我的方式讓我昨舌...



他說:這是我從小就一起長大的「屬靈玩伴」,我們以前都一起翹會



我很不高興!因為..

1.我不是玩伴!

2.他翹會我在聚會!!!

3.我跟他沒有熟到讓他可以在外人面前這樣奚落我的地步!



之後又不請自來的打入我跟梅阿姨的話題中,



而梅阿姨是我在很小很小的時候,他就看我長大的!



小儀突然問:她是誰?

我:她是梅阿姨!我從小他看我長大!

小儀:(對著梅阿姨)為什麼我不認識你!我也是從小就跟他一起長大!

我:(心裡∼放屁!我認識你的時候已經快升國中了!)你不認識很正常!

因為我小時候你不認識我!

小儀:(當著大家的面)靠腰!明明就跟你一起長大為什麼我沒看過他?

我:我小學四年級以前認識你嗎?



無聊...。



好!



因為他這樣的態度讓我覺得反感!



動不動就是靠腰,幹!幹!幹!...=.=~...當口頭禪講!



在別地方就算了,在教會你還給我講的這麼大聲,



還對別人說,唉唷,你也不是什麼好料啦∼幹∼大家都一樣爛啦∼都在翹會...



我想我實在是受夠了!



巧的是,他也是水蜜桃。因為他有天蠍爸爸。





為什麼說她是水蜜桃?你一定很好奇!



他,國立西子灣大學畢業的MBA,出來工作沒幾個月,打電話給我,



問我怎麼訂婚沒請他...



我沒有請他,因為我怕他到時出口又一堆髒話,



我怕到時我也會忍不住:「幹!你閉嘴!」...orz~...



我回答他:因為我沒請什麼人...



小儀:幹!你都訂婚了我還在混!

幹!你最近都在幹嘛?

我:工作!上班!

小儀:幹∼碼的工作很累,真的很不想上班!

我:(悶笑)

小儀:幹∼我要出國唸書了你知道嗎?累死了!能拖多久就拖多久,給我爸養∼

我要出國去念博士班了!

我:喔

小儀:幹∼你什麼時候結婚?

我:不知道

小儀:片校,幹嘛不給我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小儀:那為什麼要訂婚?

我:這個問題你去問我爸

小儀:你狠不夠意思...幹嘛講話都這麼冷淡?

我:我累了∼當RD是很累的!...掰啦...我想睡...





前天,我爸遇到葉媽,他跟我爸炫耀著小儀即將出國唸書的事情...



我爸很冷淡,因為丟臉的我碩士學位都沒拿到,



他當沒這回事就帶過去,回到家有點難過的跟我提起了小儀他媽炫耀的事件!



所以昨天我就很白木的在MSN問他:

我:你出國的事情準備的怎樣?

小儀:我要辭職準備了

我:你辭職了?不會吧!領完年終再走吧!

小儀:我二月再走∼這樣可以吧!

我:看你。

小儀:年終什麼時候領?

我:通常過年前一天到你的戶頭裡,今年的話是2/7吧...

小儀:幹!!!那我不就要幹到2月?

小儀:你什麼時候結婚?

我:不知道!

小儀:幹!你都結婚了我還在混!

我:(我又還沒結婚,而且你一直在講幹我實在很不爽!)



我關掉MSN視窗,



剛好看到阿青,跟阿青大略講了這件事情....



阿青覺得小儀式口頭禪,問題是一個女孩子說話這樣真的實在是...



我又沒欠他什麼,一直被他幹醮很煩!



昨天後來我跟阿豪講...



其實葉媽很喜歡你,曾經跟我嗆聲說,如果我手腳不快點跟你結婚,



他就要幫小儀搶你這個男朋友!



阿豪大笑...



我說:我沒有跟你開玩笑!這件事情是真的!小儀他媽很喜歡你,

可是你知道為什麼他們還是沒有行動嗎?是因為你家不是有錢人家庭!



阿豪:還好我夠窮...XD~...



我想,阿豪也受不了小儀的脾氣吧!



其實...水蜜桃還真的蠻多的!



不想工作,因為太累,所以出國念PHD∼給老爸養!



小儀,你知道PHD死掉的比拿到學位的多很多嗎?



你早晚都要出社會...如果你不想工作,



就祝你嫁給一個超有錢的男人...然後,不要再打電話幹醮我了...orz...







--

我下次不會白目的丟MSN給他了...自作孽,不可活!!!!!

--



˙◢ ◣ 流星悃

▂▃▄ 遠遠守候著你

≧﹏≦ 多[,多遠

< ★ > 就有多麼o你 砥EJulyet&meihua•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8-184-31-37.cm.dynamic.apol.com.tw海

alunman:那個女的是在靠背甚麼.....雪特 [05/01/06]

alunman:姐..去叫他跟sultine學學謙虛的精神.. [05/01/06]

Julyet:不知道,他講話每三句會有一句的開頭是∼幹!... [05/01/06]

Julyet:出社會工作還這麼不識大體,難怪他工作比我辛苦的多 [05/01/06]

shamg:幹道二月阿..........男人真命苦(茶) [05/01/07]

shamg:到 [05/01/07]

HeroBlue:樓上的e文怎麼怪怪的= =+ [05/01/07]

wwon:應該原本是說「幹到二月啊....男人真命苦」 [05/01/07]

wwon:而話中的男人,應該指的是被小儀寄生吸血的男人吧。 [05/01/07]

calil:不喜歡吃水蜜桃,汁太多... (亂入) [05/01/07]

wwon:汁太多嗎 >///////< [05/01/09]

bbignose:大陸水蜜桃好吃耶 [05/01/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