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yet (謝老師加油!)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阿斗小故事4∼吃大便 YA! 吃大便 YA! 吃大便 YA! 吃大便 YA!

時間: Tue Mar 16 11:41:02 2004



早上爺爺跟奶奶又帶我出去玩了!



Lucky跟可樂又被綁住!



我真的太爽了,要去哪就去哪...ccc





斗爺:阿斗回來

斗:干你屁事





我逃走~我想去哪就去哪,超開心的啦好不好...



咦∼前面一陀是什麼鬼?(我挖)



挖靠,香噴噴,嘿嘿...(趁大家不注意)



聞聞~好像不賴ㄟ!



(繼續挖)



挖靠,中間原來是好料的喔!



真是好吃到靠腰!!!!!



太讚了∼人間美味!





斗爺:挖勒∼阿斗,你在幹嘛?

斗奶:挖土啦!

斗爺:他在吃土?

斗奶:???

斗爺:我過去看...

斗:(超好吃表情)

斗爺:阿斗?!?!?!你吃大便??????

斗奶:挖賽,那是人屎ㄟ,不會吧...

斗:(繼續吃)

斗爺:(伸手打)

斗奶:(生悶氣)你這隻胎鴿狗....o.O|||







回到家:



斗爺:我要到樓上掃Lucky屎

斗奶:我先回家



斗爺在打掃半小時後,要下樓...



斗:(我跟)溜..

斗爺:不准!不准下樓!誰叫你要吃大便!!!!!(踹)





斗在樓上:嗚∼汪汪∼∼∼∼∼∼∼嗚∼∼∼∼∼∼∼∼∼∼∼∼∼∼∼





--

阿斗吃大便(人屎)噁心記事

--

███ █ ▉

▉ █ █ █ █ █ ███ ███

▉ █ █ █ █ █ █▄█ ▉ ────────I'm Julyet

◥◤ ██◤ █ ███ █▁▁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218-184-31-37.cm.apol.com.tw海

strawberry:............吃飯前看到這個實在...(泣) [04/03/16]

shamg:推薦這篇文章 [04/03/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