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yet (簡單的菲) 看板: P_Juliette

標題: [我在大安的故事] 42:刺眼的幸福。

時間: Tue Oct 18 17:21:42 2005


突然間很有感覺,所以決定寫這篇小故事。

這是一篇關於感情的文章,裡面有許多我個人的主觀意見,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

以前我們印刷科,外傳有兩大美女,一個是我的班的彗妘,一個是隔壁班的魚。

這隻魚超多人追,超多人喜歡,

但高三他考完保送甄試之後,在我眼裡很假的去控制科幫人家複習數學。


控制甲班的阿風,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人,

他很霸氣,是個左撇子,在補習班,他坐在我的前面,而他的前面是我的死黨,

也就是樂隊的鼓手--俊林。


俊林跟阿風是同班同學,所以我要傳紙條給俊林的時候,

阿風都會幫我拿給俊林,久了,也就認識了阿風。

在補習的那一年,我跟阿風漸漸有話聊,

大概知道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他們班有一個流穿,剛好喜歡的就是我隔壁班的魚,

阿風當時跟死黨流穿是球搭,所以常常混在一起,

我記得阿風是牽紅線的人,好像有意促成魚跟流穿,

這是所謂的男人義氣嗎?我不知道。


高三六日補習,我常到電機科專業教室下面等俊林,中午我們會一起吃飯。

但是我們始終無法擦出火花,因為我們是姊弟,我習慣了,俊林也很習慣!XD

所以高三樂隊降旗完收隊,我會根俊林一起去吃滷肉飯,然後坐信義幹線去北一,每天都這樣過生活!

但是沒有人覺得我跟他是一對∼哈哈哈!


後來,我見色忘友,到了三月,下學期,我等的是周,因為他是我的男朋友...XD。

有天,他們特別晚下課,

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跑來跟我聊天,我記得他姓林,是士商的女生...

從那次之後,我常常跟這個女生一起聊天,

後來發現,原來他是阿風的女朋友,

那次之後,我們都會一起結伴等我們各自的男朋友,哈。


後來六月,我跟周常到學校圖書館一起K書,

也會看到那個士商很可愛的女生,陪著阿風唸書...

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一天,我看見他在圖書館一個人坐,

而魚跟控制科那堆人坐在一起,

士商女一個人縮在圖書館的角落...。

我沒細問,但是我知道出了問題!

我敢保證,這個女生絕對比魚正點一百倍!

他是那種很有人緣的小女生,讓你一看就會喜歡,會想跟他多講兩句話的那種女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阿風如此不珍惜!

當時六月,保甄放榜,魚上雲科,每天就留下來幫控制科補數學,

而答應幫流穿千紅線的阿風,跟於也越走越近...

我跟周越來越不屑這種行為,

我看著士商女的眼淚,他什麼也沒說,可是我瞬間懂了!

後來,阿風考上雲林工專,流穿怎麼樣了我不知道,

阿風一放榜,突然就發現魚跟阿風在一起,

士商女,也就這麼消失了......。


後來阿風跟魚,一起到了雲林,快樂而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阿風背叛了自己的愛情,也背叛了自己的球搭子,

至少在我眼裡看到的是這樣!

不知道流穿在往後的同學會情何以堪?


莫名的,我重考考上了台科,跟乙班的小兔成了大學同學,

剛剛上MSN,他告訴我,魚要結婚了,對象是阿風...

我瞬間想到流穿,以及那個我很喜歡的小女生...士商林同學。

這真是刺眼的幸福!

如果周知道了這件事情,我想他也一定很不爽!


我不喜歡這種幸福,我不喜歡搶來的幸福!

在我眼裡,是魚搶了人家男朋友,是阿風背叛了自己的摯友!



刺眼的幸福...。



--

================================大安愛情故事=============================

--


mydream:菲姐 承蒙你的大恩 我就不客氣的開罵囉...(準備ing) [05/10/18]

mydream:去你媽的 用別人的眼淚建築的幸福 完全就一個不爽 [05/10/18]

mydream:搶別人的很好玩嗎?你這隻魚,為什麼不被別人釣走~ [05/10/18]

作者在 05/10/18 17:57:12 從 218-184-31-37.cm.dynamic.apol.com.tw 修改這篇文章

mydream:一定是你這條魚太腥了 丟在路上晾著都閒臭... [05/10/18]

pupupapa:推薦這篇文章 [05/10/18]

RalfSCU:推薦這篇文章 [05/10/18]

echoing:推薦這篇文章 [05/10/18]

ghostaries:推薦這篇文章 [05/10/18]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5/10/18]

greenrain:推薦這篇文章 [05/10/20]

bigbee:推薦這篇文章 [05/10/22]

bigbee:這學長很沒義氣... [05/10/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